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聽這一首屬於我和你的歌
眼淚慢慢的掉下


我怎麽了?
怎麽又哭了?
赫赫~
這樣不停的問自己
是否已經很痛?
忍不住地掉下眼淚?爲什麽愛情就是那麽的殘酷?爲何要我愛?爲何???我不停的問。卻沒有人回答...
我係笨蛋...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痛苦....只會默默的把所有事情自己啃..我怎麽了?我愛伱~伱要我怎麽樣去表達?
我感動不到你....因爲我不會....


聽見看見我哭了麽?
是否也感覺到??????
聽見有人叫你貝..
芯很痛....伱知道麽?????????爲什麽這樣???????
能否回到以前的我們??????????????
我要聽見的係你的笑聲/~
而不是你吃醋哭得聲音~
如果你不愛我多好~~就不會像今天這樣~都不開心的過~
好久沒有聽到你的笑聲了...
>.<
好想把你擁有。。
不想和別人一起分享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的愛早已經不痛~我的心缺了一個洞
你的愛早已經部動 我的愛沒有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假裝什麽都不痛。。。
假裝什麽都看不見聼不見。。
假裝不愛了~
假裝一個人~~


什麽都要假裝~
這樣我很累很累....

>.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