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✿To昨天哭包滴傻佬。MwaksxD

笨蛋,
今天聽見你哭了我心好痛你知道麽?
T.T
來我幫你擦干眼淚
親親你滴臉蛋~
答應我
不要再哭了K?

我會珍惜伱,我不是最好,不過我能對你最好..~我要你成爲讓你最幸福的人...笨蛋..
伱說你很愛我.恩~我相信了丫~別哭了阿..
呼...伱哭我心很痛得叻~壞蛋..憋~
伱喲..讓我越擔心伱...讓我越想保護你不讓你哭了..呼~聽到你哭..我也哭了捏..我也變笨蛋了咯~也不可以怪我..因爲我很心軟...笨蛋~blek..好想一直這樣的叫你笨蛋壞人哦x).總是想我一個人佔有你~不想讓別人碰你..因爲你是我心中的壞人笨蛋xD!感動唄?
要捏你的臉了!忍不到了拉~不能control去~怎麽辦?哈哈~你只好忍受貝~讓我捏捏捏捏你可愛的臉蛋~
細細~希望你會明白我所說的東西...也希望你要好好的過...有什麽事情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..不能為了什麽事情而不開心哦...知道麽?我係你的....=)
感動
感動
因爲有你每一天的陪伴
赫赫
我傻了唄?!
因爲你噥~
沒有你我怎麽會那麽堅強不哭?伱丫伱丫~不要抽那麽多煙了..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~還不聽話~
要聽話了咯~長大了~別再讓我嘮叨了魯~要會想了魯笨蛋xP
吼~你剛才還喝酒~笨蛋笨蛋!!!!喝酒只會讓我心更加的疼痛~
你想看到我流淚咩?你要我哭咩?你要我傷心咩?你要我扁嘴咩?
知道你不想xD
幫你回答了咯!你不用回答了~拉拉拉拉啦啦啦啦~
你這個人就是那麽的任性xD也係愛吃醋滴傢伙 ~知道你在乎我捏~我也是瓦~

小寶寶要聽話
不要壞蛋要乖乖
不然我不睬你料xD


自創的
細細~
犧牲一次~
唱那麽好聽那麽感動的歌給你聼~
要感動哦~
記得阿!
不要什麽都不感動~
那我寫也沒有意思了~
對不對?
=P


You R my everthingsss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