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
我的^.^

我愛伱丫~


謝謝你陪我渡過的第21天^.^

笨蛋~



這21天内發生了很多東西

有開心不開心的


不過都已經過去了

就讓它過去吧

`

我們努力的走下去就好了呢


傻瓜

我好喜歡聼你唱歌

對我撒嬌的時候

我覺得好甜蜜好幸福哦

^^"



我不在乎天長地久

只在乎曾經擁有


想念伱係我每一天必定會做的事情

愛伱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=))


伱好愛對我撒嬌xD

我愛呢


你好可愛哦~

我喜歡你的可愛

^.^


xD

今天很開心叻我~

因爲伱xD

笨蛋笨蛋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