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
貝。。我真的很愛你

不要離開我好嗎?

淚水慢慢的掉下來

因爲

我心痛了

開始覺得

不能沒有你

沒有你的存在。我怎麽活下去?

你就這樣說走了?

我承認剛才的確是很衝動。。罵了你。因爲我知道自己沒有錯。

爲什麽你還要質疑?

我不斷的問自己

我忍這痛不斷的去忍這眼淚



你知道嗎

每當沒有你的陪伴

我真的很難過

沒有你存在的時候就像時間一直停留在這個時候

不能過。



24小時都想這你

不管是入眠

腦海裏總是不斷出現你的樣子



T.T


我們答應過對方不能這麽快就放棄對方

我知道~

剛才你說的

都是你的氣話。。。


我錯了


寶貝

可以不可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獨自的過?







原諒我的不成熟

原諒我的過錯

原諒我所有給你的傷害


請原諒我

你要我做什麽都可以T,T



我愛你

我愛的只有你一個

寶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T.T



哭泣中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