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




我今天又弄到我的貝貝生氣了。



因爲我說了一些東西...(不能說的秘密)xD









呼~



我的寶貝壞人貝貝~



真的很對不起`



我不是故意的。



我就讓貝冷靜下~~












早上



chris(表姐)打來~



她說了很多廢話!



都關係一點咸咸的東西~



因爲他要教我東西~



yeer



弄到我笑爆肚子~



我也有跟貝說~



貝笑到!!!!也要瘋了xD



瓦卡卡~~



阿勒~~


















貝阿~



你啊~~很容易吃醋~



我知道~



你很愛我呢~



笨蛋~



我也是~



我也是很容易吃醋的呢~



but....我會看開點~



不會想那麽多了xD



笨蛋~



我愛你啊~~~~~~~~















哈哈~



今天弄到貝氣氣~



就拍了照片逗我貝開心呢






看看xD









老公我愛你
我愛你~~
我愛你
我愛你~~
我不要我們分開哦
知道麽?
我會珍惜你愛你直到你不再曖我了~
我無所謂~
只要你開心就好了~
麽麽。。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