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痛它又來探望我了

怎麽了?

就是這樣

我不能忍受
我只能一直假裝沒有事情的說 ~~

無所謂
沒有關係拉~
我很好


其實
我的心
怎麽想
伱知道?

赫赫

微笑帶過唄~

沒有得選擇了
因爲我已經選擇愛伱

愛情係自私的
不能怪誰
我也選擇了愛

就注定我要承受所有你給的痛~

冷漠自己好過冷漠你
我要學會堅強的走前去~
不要敗給愛情~
也不能敗給你。

什麽都是自己選擇的
就要承受什麽
要躲避?
除非你不選擇任何東西
要不然你真的要去面對
逃避沒有用
要努力走下去
U噠支持你
噠會一直陪在嗒嗒的身邊
只到你老去
相信噠好麽?
噠知道你已經很愛她了
就這樣你選擇了要面對


這個係
阿U信息告訴我
(我跟U只是很好的姐妹關係)

U剛才call我~
問我啥事情~
要不要她陪~
我就說
我要~
我怕~
我真的很怕~
U不要丟下我
她去了夜店~
沒有告訴我就說去了
還在路途中時信息我
我能怎麽辦。。(哭泣中)

U:噠,不要哭。我在~怎麽這樣。。好啦~可能他不想讓你擔心他所以沒有說而已~
不要哭~我現在來你傢~

我:恩~好~

U來了~
我跟他訴苦~
很大聲的哭了出來~
她也跟這我哭了~~
她抱這我。。叫我不要哭~~

U:傻噠~沒有關係~我在~我知道他一樣也很愛伱~~



哭了好久哦我
終于停了
她來電~
電話坏了~
所以自動関機!
我不想的~
嗚嗚~
真的很想聼你的聲音~
我愛伱~~

T.T

0 评论: